開學囉~不知各位小一新鮮人還適應學校生活嗎?進入小學後英文的能力會變得越來越重要喔~不過家長們不用擔心,育鼎溝通式美語為孩子規劃完善學習進程,讓孩子的英文學習零負擔、表現更突出、更出色喔!!!

 

這周跟大家分享育鼎《小一先修樂學營》的小朋友第一堂溝通式美語課的可愛上課片段~我們在課程中著重以趣味性動畫影片或活潑有趣的歌曲單元,讓小朋友能從互動中去加深記憶,並藉以發音式教學來讓小朋友更輕鬆地記單字字彙~

 

 

溝通式美語的特色在於我們不強迫孩子以硬技法來識字或背單字,而是以字母發音方式來先分解每個字會中字母的發音,漸而使孩子看到單字就能正確發音唸出,而這方法同樣有助於讓孩子更輕鬆記憶單字,對英文的記憶更加深!!孩子對學英文不再抗拒!

 

育鼎溝通式美語的充實課程規劃,每周為孩子安排四日的美語課程,其中包含了進度式美語課程、溝通式美語課程、以及外師一對一線上授課。

 

‧溝通式美語課程:以生活主題方式和生活情境來與孩子進行互動上課,讓孩子從生活中常接觸的英文來學習,建立孩子在課後也能用英語對所接觸的事物做溝通及聯想,進而漸漸熟悉在日常運用英文,並加入趣味活動增加孩子學習能力及提升對英文的興趣。

 

 

‧進度式的課程:為孩子精選美國課堂同步教材,從根本打好基礎發音訓練到閱讀及寫作的能力培養,教材主題包羅萬象、全方位厚植孩子英文實力。

 

‧外師線上一對一:一對一外師增進孩子實地演練口說與聽力機會,安排專業兒美外師訓練正統的外國口音,且孩子在一對一的上課狀態下能訓練即時的口說英語能力和思考的反應能力,在短時間內就能讓聽語口說能力進步神速喔~

 

 

我們為孩子所準備的學習方法能讓他們全方位聽、說、讀、寫都能訓練且進步快速。讓孩子來育鼎學英文,讓學習更輕鬆更easy~

 

-------------------------------------------------------------

喜歡育鼎每周5大單元【i-tutor溝通式美語】、【五感教學~科學動動腦】、【五Q商數養成~看時事學知識】、【五力培養~動物放大鏡】、【教育管家】規劃~請按此給粉絲專頁一個讚,就能定期收到最新資訊喔~^^您的鼓勵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