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剛考完國小期末考,孩子的成績表現,讓您欣喜嗎?還是不如預期?不管結果如何?想好暑假計劃才重要,接下來是找全科補習班?還是只需要加強數學?英文?國語?單科補習加強即可?考得好固然欣喜,考不好也不氣餒,先放鬆一下再計畫。市面上補教安親業者推出很多暑期產品,該如何挑如何選?多比較多聽口碑,親自拜訪,環境很重要,帶著孩子一起尋找自己安適的補習、安親課輔班環境,才是最重要的。暑假生活育樂營,兼具功課才藝與玩樂學習,是最多小朋友喜歡的,但有些小朋友不喜歡一整天都待在補習班,還想多玩樂一些,家長也想利用暑假培養親子關係,因此家長們也會針對單科加強部分,鼓勵孩子參加補習課程,將考完試不足的部分加強跟上來,先修下學期課程,開學才不會又手忙腳亂跟不上進度。一般補習班開課的類型有:暑期密集班,為期一個月,國語、英文、數學為主,還有才藝課業兼具的夏令營型態安親課輔、單科選修的加強班等,因應家長與孩子的不同需求。除了課業,漫漫暑假如何安排,也是父母頭疼的事,或者要讓孩子真的完全放空?睡到自然醒,利用暑假補足睡眠;另外若能讓孩子盡情發揮平時沒空投入的興趣,也許能幫助孩子的學習觸角延伸到更廣、更遠的地方。總之,兩個月的暑假,還是與孩子一起有目的的規劃,過一個能放鬆又快樂的暑假,千萬別白白浪費了。

IMG_6770-1495.jpg 

孩子們都想要利用暑假,睡很飽、看很多書、出國去玩等,孩子就是不會主動說,期末考數學考不好,要好好補習,把數學從谷底救起來?每逢暑假孩子想的盡是玩樂,而家長則滿是對課業的擔憂,如何滿足孩子又兼顧課業?育鼎建議,暑假期間若是家長可以陪伴照顧孩子,則可以單科加強方式,補起不足的部分,若只想加強單科,育鼎就有規畫國小數學、語文、自然加強班,每周上課1次,優質小班教學,老師點對點教學直達,效果立現,讓孩子不再排斥原本弱項科目,一舉攻下致勝達標;其它時間家長則可以安排親子時間;若父母因上班工作沒有人可以照顧小孩,就建議帶孩子選擇一個充滿歡樂兼顧學習的夏令營;育鼎的夏令營課程設計,一直都以父母的需求為主,兼顧孩子的志向為考量;規劃出大人放心小孩滿意的豐富課程,帶孩子玩才藝、玩創意、動感、舞蹈、健身、科學、動腦等14大素質技藝課,包括「競技,世界巔峰—足球健將」、「節奏,魅力四射—流行街舞」、「力道,炫既好手—花式溜溜球」、「體態,帥氣迷人—動感核心」、「對決,紙上霸主—桌遊列國」、「想法,小畢卡索—創意勞作」、「武官,運動建將—全能體育」、「專注,全力以赴—疊杯快手」、「揮棒,台灣國球—樂樂棒球」、「魅力,目不轉睛—神奇魔術」、「貼心,甜點出爐—烘焙教室」、「好奇,愛因斯坦—科學教室」、「腦力,多元啟發—積木天才」、「邏輯,推理能力—數讀天才」。當然,除了滿足孩子探索自然、暢快一夏外;育鼎也承諾給家長們「七大保證」1、暑假作業如期完成2、每個年級課程先修3、才藝滿滿4、素質教育5、精英培養。每周一到五下午排定「暑假作業」、「數學高手」、「閱讀時光」、「菁英美語」、「超越國文」、「自然奧秘」、「社會觀察家」等課程;上午滿滿滿的才藝課程與另外安排的戶外教學活動之外,課業進度也要達標,這夏就把孩子交給家長安心、孩子放心的資深教育管家,育鼎用20年的教育口碑與信譽,引領您的孩子探索自我、探索自然,航向自信的大未來。

 

DSC_6385-1778.jpg

趁著孩子還在國小階段時,暑假的學習課程外,同時還可以玩很大、學習一技之長,不用家長上班時間還要兼顧接送孩子東家補課業、西家補才藝,奔波辛苦,育鼎一次解決家長這方面的多重困擾。選擇夏令營時,一般家長的疑慮,在安親課輔班上的夏令營才藝課程,是不是沒有外面的專屬才藝班好?育鼎回答您,學校課程師資補習的要求,在育鼎是必然的基本引擎,暑期夏令營的才藝與運動方面師資安排,則是網羅才藝班名師、體育班老師到班帶隊,是育鼎教學口碑的延伸加映場,絕對不是不專業的濫竽充數,可以到班親臨櫃台了解比較,問問每一屆來過育鼎的孩子、家長們的口碑;相信育鼎的家長們才會年年把孩子送過來,育鼎將會珍惜所託,確保孩子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的暑假,兼顧課業又可以瘋狂玩一夏。

瞭解2017小一先修課程介紹:按此

瞭解國一先修班課程:按此

瞭解國高中文理課程:按此

瞭解私立國中專班:按此
瞭解菁英雙語課輔:按此
瞭解客製適性教學:按此

---------------------------------------------------------------------------
電話諮詢:04-22510930
了解育鼎請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