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僅大人的社會很競爭,孩子的世界也競爭激烈。常聽到家長說到「孩子已經補習很久了,為什麼還是沒有進步?」、「我孩子還是不太敢跟人家講英文,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孩子學英文挫折感很重,所以對英文很排斥,無法學好英文怎麼辦?」四面八方的各種問題源源不絕,但仔細想想前因後果,學習任何事物都應該保持著快樂的學習心態,如果不是,問題就會如雪花片般飛來,所以學好英文的前提就是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專業的師資」、「有趣的教學」、「實用易懂的教材」才能讓孩子「 快樂的有效學習」!

 

【他們才國小一年級英文能力就嚇嚇叫!我的孩子一定也可以!】
影片中的學生年紀最小才國小一年級,最大也剛升上六年級,英文聽與說的能力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是如何培養而來的呢?育鼎美語部打破傳統學英文的舊有框架,使用「溝通式實用教學法」讓孩子從一放學後就給予全美的學習環境,將說英文變成日常習慣,配合一周五堂的美語課程,以及加上獨有的線上一對一外師教學,完善整合了「聽、說、讀、寫」精通的能力,不僅在校成績好、取得國際證照,在生活應用上也完全沒有問題!

 

【想要成為影片中的主角嗎
歡迎免費試聽,讓孩子親身體驗學習英文的美好以及一口溜英文,開學「育鼎溝通式美語班」熱烈招生中!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哦!

 

報名試聽 按此
電話諮詢:04-22510930
了解育鼎請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