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家有小一新生的爸媽們,最近都很忙,忙著了解「小一先修班」的內容品質?忙著打聽補習班的「辦學成效」?忙著比較安親課輔班的CP值高低外,現代的父母更在意的是「師資品格」與「安全問題」…。關於孩子的事,只要是離開父母視線的,爸媽們總是揪著一顆心…。

孩子從出生,出了家庭就是幼兒園,團體生活圈隨著成長階段,一次次擴大,為免幼兒園與國小生活銜接的落差,安親課輔機構補習班等都會推出階段性銜接課程,從「小一先修班」起,每個「新開始」,父母親除了開心還經常伴隨著擔心而來,因為小一新鮮人即將面對「規律生活、正規學習」的日子,與幼兒園又有大大的差異;這是小一新生所需面對的最重要問題,新生活的開始是孩子良好習慣與能力基礎奠定的最好時機;升上小一後是否能按時起床、適應學校作息、養成閱讀習慣等,會喜歡甚至期待每天的上學?這一切的美好,就端賴孩子的適應力問題,或者藉由這段銜接期幫孩子預先做好完善心理建設、調整生活步調等…。除了帶孩子先到欲就讀的校園參觀,讓孩子知道:「有大操場、有遊樂區、有更多的小朋友、還有更多更多的哥哥姐姐這就是他開學要來的地方…。」外,爸媽們的抉擇,在在影響著規劃孩子人生接下來的每一步…。

cheerful-parents-with-happy-son-posing_SYOCEpY4j.jpg

深耕安親課輔領域的育鼎深知小一新生家長的需求與擔心,孩子進入小學時,該有什麼準備?關於小一新生的諸多問題,育鼎教育事業部莊主任表示,除了採買孩子的新書包、文具用品外:更該關心的是如何協助孩子提早養成規律作息、生活禮儀、自己整理書包、抄寫聯絡簿、上課專注力等,讓小朋友們能在暑假期間儘早適應新生活,開學就能直接融入學校規律的團體生活中;課業部分才是其次,雖是其次,但育鼎年年於暑假期間用心規劃「小一先修班」內容,其中安排國語正音教學、兒童美語課、基礎數學課,用以銜接小學課程,另外安排課外閱讀輔導,加強學科能力與背景知識等,一應俱全,讓孩子快樂無縫接軌小學生活!加強數學、國文的學習,培養孩子數理邏輯力與國語文能力,帶班20多年經驗的莊主任強調,國語文能力在育鼎特別被強調,最大因素在於網路世代的孩子們,閱讀力普遍降低,家長們也很容易因是母語而忽略它,但這其實是會影響孩子的理解能力,以致於孩子到了中、高年級課業程度跟不上,連帶也拉低孩子解題能力的重要原因之一…。在育鼎「對症下藥」!首先,就是要養成閱讀習慣,育鼎還特設圖書區,定期新增大量圖書讓孩子從小一起就養成閱讀習慣,內外兼具打穩孩子的國語文底子!

s3x-5276-1363.jpg

育鼎除了國、英、數、社、自同樣重要外,育鼎也為孩子做出更完善的美語學習計劃,育鼎《溝通式美語》整合線下線上學習,線下規劃同樣以ESL做為結構,採取美式活潑主題式教學,線上特別安排外師一對一online即時授課,從發音、閱讀、文法、寫作,按部就班扎穩基礎;語文素養、數學邏輯思維以及優良品格素質教育,再加上第二語言專長,是擴大學習各項事物的地基。育鼎從小一先修班開始,課後安親課輔,還有量身訂製私中學習計劃,從小學三年級開始依階段授課分攤孩子學習上的壓力,協助孩子從四年級開始準備難度較高、範圍較廣的數學、國文科目,五年級進入全科準備狀態,六年級完成備戰狀態並再做複習衝刺,一連串完整無懈可擊學習計劃,年年為孩子打造無壓力學習圓夢私中目標,讓孩子應付學校課內學習遊刃有餘之際,還能逐步累積實力更墊高應考的戰鬥力。小一起的課後教育選擇十分關鍵,將影響孩子往後的適應力與學習力…!在育鼎除了是合法立案、消防安檢合格機構之外,對於孩子每日食用的點心、晚餐我們都委任專責廠商新鮮直送到班,在這食安問題頻出包的年代,育鼎保證「真食物」餐點進班,孩子的健康才是學習最大的本錢。「小一先修班」,是孩子一連串學習的前哨戰、更是關鍵,也是牽動孩子適應小學生活的第一關卡,可以作為接下來的「小一安親課輔」選擇的依據,小三起的「私中專班」、「國一先修」、「國高中文理全科課輔」等,育鼎把孩子的學習計畫都安排好了,家長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成長各階段的適應力與課業能力,教給育鼎一次OK!

瞭解2017小一先修課程介紹:按此

瞭解暑假14大素質教育課程:按此

瞭解國一先修班課程:按此

瞭解國高中文理課程:按此

瞭解私立國中專班:按此
瞭解菁英雙語課輔:按此
瞭解客製適性教學:按此

---------------------------------------------------------------------------
電話諮詢:04-22510930
了解育鼎請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