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私校很難?還一年比一年難?為什麼大家捨公立而就私立?家長明確地回應:因為私立學校的校長與老師們,會比公立學校的師長更負責,私校孩子都是經過篩選進來的,學生程度水平均質,只要多付一點學費,學校就會協助家長搞定一切,還包括降低孩子變壞的風險。另一個原因是,私立國中幾乎是完全中學,可直升該校的私立高中,避開升學選校的多重麻煩,所以不管是否是有良好經濟能力的家長們,眼看升學制度混亂成這樣,都想讓孩子走一條相對安全的路,再苦也要讓孩子進私中;索性不讓孩子進學區內的公立國中就讀,在少子化的今天,愈來愈多人會把孩子送往私立國中,意外讓私立國中就讀熱門起來,入學門檻也越來越高了,考試競爭更激烈,考不上的還不放棄,聽私中學校校務系統轉述,會有很多落榜考生家長們,委託民代選民服務處,到學校關說入學事宜,這段期間學校選民服務電話將響得更頻繁了。在學校為此困擾之餘,也提醒家長,私校用智育學習程度篩選招生,若學業程度不夠優質,即便是進來就讀,也會因為跟不上而轉學求去,孩子痛苦,大人也辛苦,嚴格說起來,私校用筆試篩選學業優質的最上層進入就讀,進入私中就讀的孩子們課業程度相近,不僅老師好教,孩子也能跟上;若是因考不上,轉而請託民代幫忙入學,都是傷害孩子的行為,即使進得了理想中私校,卻也不一定能確保可以從這裡畢業,勞民傷財,折騰孩子,何必呢?

 

 

IMG_8478-101.jpg

時勢既已如此,就讀私中的風氣已成顯學,因此有就讀私中計畫的家長與孩子們,就要特別留意並關心國小階段的孩子們,針對各補教業推出的私中專班輔導計畫,應該好好研究一下,多家參考與分析,提早規劃幫助自己的孩子,在時間進程內增進考取私中的實力。就要放暑假了,除了規畫玩樂放鬆時間外,已考取私中的國一新生,也要密切注意到學校填資料、報到、新生訓練時間日期,私校的網頁上都有公布辦理入學進程,一步步按表操課,順利就讀。但在功課上,卻也必須留意私中在暑假期間就會開跑了,若在開學前都不碰觸新課程,開學後孩子的玩心就很難收回來,有可能影響開學上課的學習進度,就有可能會跟不上,好不容易考上的私中,萬一不能好好讀完,實屬可惜。年年陪伴孩子考私中與就讀私中的育鼎教育事業機構指出,如果只專注在如何考上,而不是繼續關心如何讀完,就樣就有可能功虧一簣;好不容易考上,卻讀不下去。

 

今年三月考完私中入學考試放榜後,育鼎就開始規劃「私中先修班」,也會於私中開學後會推出「私中課輔班」,不是考上私中後就完全交給學校,為避免孩子因喪失自信而拖垮課業,育鼎建議「私中先修班」的選讀有其必要性,可以讓孩子面對未來優秀同儕的競爭中,可以先適應私中課程,在第一次段考前拿下好成績,穩住軍心,好好進入私中三年的未來旅程,而不是一進來就遭遇挫敗,軍心潰散,早早就棄械投降,提早退出尚未打完的戰場,求學路程上因此埋下「失敗」的未爆彈,將影響孩子接下來的人生。育鼎從20年的教學經驗中,洞悉孩子可能遇到歷程,就規畫出完善的「階段性學習計劃」,從小學三、四年級:導入扎根課程,引發興趣,小學五年級開始加深加廣國文、數學程度儲備應試實力,小學六年級起全科超前進度學習,搭配課後輔導,全力衝刺考試,分段學習準備私中考試零負擔,年年如此為孩子打造無壓力學習,圓夢私中目標,讓孩子應付學校課內學習遊刃有餘之際,還能逐步累積實力更墊高應考的戰鬥力。

IMG_9379-1380.jpg

育鼎彙整多年教育經驗獨家開辦「私中課輔專班」,就是要幫助孩子「考得進去、念得下去」,這才是育鼎教學團隊的終極目標。讓孩子從課輔班開始依照育鼎專業客製適性教學法,使用進階的私中教材,每日課輔「國英數自社,五科全修」,為孩子量身訂製一個專屬的私中課輔作戰計畫,從孩子到課輔班開始,一連串的適性客製化輔導協助,隨即展開,系統性整合有效的教學方式,立竿見影;因為育鼎知道除了幫助孩子考上一線私中之外,還要更積極儲備孩子入學後的實力,深耕私中專班多年的育鼎深知,實力不扎實的孩子入學後多數難以適應,那就失去就讀私中的最大價值,真得很可惜;育鼎的「私中課輔班」能在課輔時間內,幫助孩子點滴深化私中課程內容,提高在校的學習效率,加深實力同時又能減輕學習負擔,從學科面、生活面、心理面與孩子、家長站在一同陣線奮戰到底!        ●延伸閱讀不看好12年國教家長搶破頭把孩子送私中(遠見雜誌特刊)https://m.gvm.com.tw/article_content_33189.html

家長搶破頭把孩子送私中:按此

瞭解2017小一先修課程介紹:按此

瞭解國一先修班課程:按此

瞭解國高中文理課程:按此

瞭解私立國中專班:按此

瞭解菁英雙語課輔:按此
瞭解客製適性教學:

---------------------------------------------------------------------------
電話諮詢:04-22510930
了解育鼎請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