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三月就是台中地區私中入學考季,每年3月的周六、周日,均是中台灣多數私中的入學測驗時間;今年中台灣私中報考人數,又創了歷年新高📈…。

 

公立國中也在此時,紛紛舉辦新生入學招生說明會,端出一中、女中錄取人數,辦學績優等多項獎牌;此舉,不免也是努力想留住學區內學生人數;但為什麼還是有越來越多家長,仍執意送孩子讀私中,難道【12年國教】的政策內涵,真的無法讓家長安心嗎🤔

 

以古鑑今,從孟母三遷的故事,可見天下父母心,為了給孩子一個安心的讀書環境📚,自己辛勤工作🏃‍♂,也寧願花較高費用,選擇教育路線始終一貫的私中,給孩子一條相對較安心的升學大道;畢竟,誰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成為新教育政策下的那個…,「萬一😥」。

 

但私中,也有分很多類型,有以升學率為主軸的、也有走國際雙語路線、海外升學,也有強調實驗教育、或宗教路線等特色私校;「管理嚴格」與致力營造一個安心追求升學的「讀書環境」,均是大多數私中辦學,被家長普遍認同的優點;與公立國中的均質教育常態分班差異甚大;從收費高低,教學環境🏫,師資水平👩‍🏫,甚至師資退場機制,均大有不同。

 

但無論是選擇公校🆚私校,都各有其優缺點,也不是每個孩子,甚至每個家庭都適用;所以身為家長一定要先自我評估孩子就學意願與家庭經濟等因素,再決定;孩子轉學奔波事小,但孩子的身心折騰,將大大影響學習成效,不可不愼 

 

孩子讀公立國中好?還是私立國中好?育鼎文教事業,建議家長:「若能與孩子討論💬,越早作出決定對孩子越好…。」如果決定進私中,就讓孩子早有心理準備,理所當然的接受這條路🛣;除了日常學校課業外,小四起,就可以開始進入【私中專班】領域的各項學習,不僅孩子性情穩定,學習效果也好,越早決定進私中,就可以提早分攤孩子準備考試過程中的學習壓力,對孩子最好。

 

20年深耕的【育鼎教育事業】,率先同業耕耘【私中專班】多年,被家長及業界稱為【私中行家👨‍🏫】,育鼎戰戰兢兢,20年精進專業努力不懈💪,戮力回饋家長的支持,讓【私中專班】不僅成為育鼎的招牌班別,更獲得歷屆家長的口碑傳承。堅持小班制教學,額滿後停招;由班導師專班管理,不管是學業上、甚至是準備考試的心理情緒上,都可以細心的照料到每位孩子的學習狀況💞,隨時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100%為孩子負責,100%讓家長安心。

 

育鼎的【安親課輔班】+【私中專班】,是多數育鼎家長的選擇;因為可以同時在安親時為學科基礎做扎根,另也由專業的【私中專班】師資,再做加深加廣的延伸;透過如此螺旋式雙管齊下的教育,讓孩子不僅為幾年後的私中入學考試作準備外;也能養成「定時定量」的讀書習慣,與解題技巧;不僅讓孩子在校成績大步躍進之外,也增強孩子的學習自信心,家長更放心。讓孩子從小學起,進入育鼎教育體系,順利進入優質教育環境不費力!

 

👉考私中行家;https://goo.gl/zidzDm

--------------------

👀了解更多【課程介紹】請撥打諮詢電話!

電話諮詢:04-22510930

育鼎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