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阿勃勒黃金花開滿枝頭,像家長們愛護孩子的心,金燦燦香芳芬,然而學校開始準備放暑假,孩子們將面臨三D誘惑、賴床吃零食的懶散生活,不免讓家長們憂心忡忡。

如何讓家中寶貝不會退步,並且可以在開學時領先群倫,加強雙語學習,是這個時代的趨勢,讓寶貝可以贏在起跑點上。

善用時間加強學習,讓漫長的暑假變成飛躍成長之旅,時間一加一大於二是致勝方程式!選擇一間優秀安親課輔作為輔助攻手,從國小扎穩十二年國教基底期,無縫接軌國中、高中課程,是致勝最佳捷徑!

s3x-5622-1198-1300.jpg

育鼎教育團隊是CP值最高的學習團隊,怎麼說呢?因為在地深耕多年的育鼎,統合20年教育經驗為學生設計的「菁英雙語課輔班」,規劃國小黃金6年學習藍圖,導入育鼎SMART教學法從小一先修開始進行的低年級潛能啟蒙、中年級累積智識培育期,最後高年級的能力躍進收成期,三階段系統性課程搭配育鼎獨家「溝通式美語&一對一外師」課程,建構世代菁英的多元進路。

在國中課程規劃,更打造「口語競爭力」表達學習,語言包括國語、英語、母語等,表達能力的良窳攸關未來成就甚大。國語是打開學習大門的鑰匙;英語是進入世界櫥窗的電梯;母語則是溝通鄉土文化的橋樑,皆是未來孩子不可或缺的重要語言。培養學生良好的表達能力,可以提升自信心。

在寫作方面,增強學生遣詞造句的能力,減少錯別字的出現,在生活中完整表達,強化未來進入國際的口語競爭力。培養孩子更全面性的競爭力,不只贏在台灣升學跑道上,也讓孩子成為未來人生的贏家

graphicstock-summer-vacation-fun-holiday-relaxation-break-concept_B_byioDxjx.jpg

 

瞭解2017小一先修課程介紹:按此

瞭解國一先修班課程:按此

瞭解國高中文理課程:按此

瞭解私立國中專班:按此
瞭解菁英雙語課輔:按此
瞭解客製適性教學:按此

---------------------------------------------------------------------------
電話諮詢:04-22510930
了解育鼎請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6-320號

 

 

 

arrow
arrow

    育鼎菁英教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